還是想喝奶

2009061710:00

前幾天去汝外婆那
我請汝外婆幫我去她熟識的藥局買汝汝的成長奶粉
因為汝外婆去買比較有利潤的奶粉
一罐可以便宜大約100元
但汝汝一直在喝的亞培就完全沒有降價的空間
丁丁賣一罐712 藥局只能降到700

汝外公聽到後~~~
蝦米~~~~汝汝都這麼大一隻了
還需要喝牛奶喔
不要給她喝了

我~~~
一天只喝早上那一次 240cc
應該還OK啦
又不是一天喝好幾次

汝外公~~~
汝汝很肥捏
不要給她喝了啦

我~~~
我打算讓汝汝喝到幼稚園畢業
而且汝汝好像要開始換牙了
重點是汝汝的奶粉是我花錢買的又沒有花你的錢

汝外公~~~
是是是~~~

吼~~~臭汝外公你內孫喝奶粉是你出的錢
常常是泡一瓶丟半瓶
而且還不長肉肉
汝汝可是一點都沒浪費捏
肉肉也很一直有在長你還嫌

~~~~~~~~~~~~~~~~~~~~~~~~~~~~~~~~~~~~~~~~~~~~~~~~~~~~~~~~~~~~
前天汝汝喝慣的亞培4號沒了
我正在考慮要不要換別的牌子的成長奶粉
又加上有點小茫就忘了去買
晚上跟汝汝說奶粉沒了明天早上沒奶奶喝
汝汝說喔~~那明天要記得幫我去買喔
隔天早上汝汝依然記得晚上我跟她說過的話
完全沒有跟我要奶奶喝
但要上學之前又再次提醒我要記得去買她的奶粉

昨天下午跟汝外婆去藥局買汝汝的奶粉
老闆娘推薦我給汝汝喝 ""雀巢全方位配方"" ~~澳洲製
反正我也還拿不定主意就相信老闆娘一次
老闆娘用比市價低100元的價格賣了一罐給我

今天早上泡給汝汝喝
我就去刷牙洗臉
都弄好了看了一下汝汝
那牛奶汝汝居然只喝了一小口
平常汝汝不用2分鐘就可以喝光光的

我~~奶奶不好喝嗎??
汝汝~~這種的有點難喝以前的比較好喝
我~~是喔~~奶粉還有一大罐捏你還是要喝啦
汝汝~~好~~我慢慢喝以後應該就會變好喝
我~~也許吧

唉~~~看來汝汝已經喝慣亞培的甜
一時換成別的牌子她有點不適應
還好昨天沒有一次買6送1
再讓汝汝喝幾天看看
如果真的不行的話
只好再換亞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