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採收小冬瓜*2

2009061610:00

今天去菜園時特別去關心了一下小冬瓜
小冬瓜居然已經全身長白粉了
剛好叔公師父路過
請叔公師父幫我鑑定一下小冬瓜成熟了沒
師父:你有種小冬瓜.......???
我:有啊~~~我的小冬瓜跟大黃瓜種在一起啦
師父:怎麼這麼小一條~~這真的是冬瓜嗎???
我:是啦~~是真的~~那小冬瓜苗是我同事給的
師父:沒看過這麼迷你的冬瓜
我:農友有出很多品種的小冬瓜喔
師父:小冬瓜長白粉就是成熟了
我:成熟了~~~那你要不要採一條回家吃看看
師父:好~~~好吃的話~~我就把種子留下來
我:好啊~~

所以今天是師父採走一條
我也採一條回家
架上還剩二條
那二條也長白粉了但毛還很多
先暫時留在架上養
看能不能再長大些
不然那小冬瓜真的很迷你
有多迷你~~~就我的上手臂粗~~夠迷你吧

長:32cm 重:1k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