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堤吃大餐去

2008071310:00

星期六汝外婆打電話來說
汝姑婆把西堤牛排卷送來了
我可以回家領獎了
汝外公問我有關西堤牛排的事
然後跟我說大家找一天一起去吃
我說擇日不如撞日
就明天吧~~然後就馬上打電話訂位

星期日傍晚在汝外婆那集合一起出發去西堤
吼~~~那裡的停車位好難找喔
找到了又要走好遠
我們一人訂一份套餐
也幫汝汝點了一份兒童餐$350元
我問店長小朋友吃的牛肉會不會很難吞下去
店長說不會~~~如果到時吃會覺得老就免費換成烤雞肉
結果汝汝的那份兒童餐百分之八十都是她自已吃掉的
主餐的那份牛肉全都是她自已吃光光
真不知道是汝汝餓了
還是西堤的牛排很合汝汝的胃口

汝外公說西堤只有牛排跟芒果氷沙好吃其他的都不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