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麻咪買東西

2008071010:00

昨天晚上從汝外婆那回來
順路帶汝汝去藥局買小瓶生理食鹽水
因為藥局前沒空位停機車
又機車上有一大包東西
懶的提下機車不提又怕被偷走
所以請汝汝幫我去買
我在藥局前幫她把風

汝麻:汝汝你幫麻咪去買10瓶小的生理食鹽水好不好
汝汝:好~~~
汝麻:給你一佰塊記得要找錢喔

汝汝拿了錢後~~~
汝汝:麻咪你陪我去啦~~~我會害羞捏
汝麻:不會啦~~~我在這裡可以看到裡面~~你最棒了~~快去
汝汝:好~~~

呵呵~~汝汝就這樣很阿莎力的自已帶著100元走進藥局
我在外面還很擔心不知道等等
老闆會不會聽不懂汝汝說什麼跑出來問我
才在想而已汝汝就面帶微笑的提著一小袋東西走出來
我檢視了一下看有沒有買對
GOOD~~~沒有買錯

哈哈~~~大成功呦

^++++++++++++++++^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