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汝汝

2008051410:00

我跟汝拔都沒辦法請假照顧汝汝
所以拜託汝外婆照顧汝汝

早上起床沒多少汝汝就一直哭她臉痛
看來比昨天更腫還有點紅紅的

早上10點.....
汝外婆說汝汝說她想睡覺所以正在睡覺
不過汝汝還是三不五時就會哎痛
汝外婆又說大家看到汝汝腫成這樣
提供很多偏方
1.像是去拜虎爺請虎爺吃到那腫起來的地方
2.帶去診所打消炎針
3.在腫起來的地方塗""鴛鴦土(台語)+醋+米酒拌一拌""
4.把臉上寫個"虎"字晚上在擦掉連寫三天

下午3點多......
汝外婆說她看汝汝的臉頰越來越腫
而且腫起來的地方變的好紅
又發燒到38.9度
汝汝也一直喊痛
所以馬上帶汝汝去診所打消炎+退燒針
然後又帶汝汝去土地公那拜虎爺
汝外婆說在土地公那擲杯向土地公求敬茶讓汝汝喝
擲了好多次土地公都不給
最後是汝外婆說汝汝擲杯一杯就成功
等汝汝好了要再買水果+餅乾去謝謝

我下班去汝外婆那
看到汝汝的臉已經比早上消腫多少了
而且汝汝的精神也好很多
可以大聲說話、跑跑跳跳

在桌上還真的看到一撮土
汝外婆說那是要讓汝汝塗在臉上的偏方
我記得我小時候好像也有塗過那個偏方

汝外婆真是利害居然把所有人提供的偏方通通用上
今天真的很感謝汝外婆幫我照顧汝汝
還帶汝汝去看醫生
讓汝汝快快好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