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買半送~~小黃瓜

2008011510:00


早上把汝汝交給娃娃車老師後
我就騎機車去市場逛逛
一進市場就看到有人在賣小黃瓜一盤50元
想說汝汝還蠻愛吃小黃瓜的就跟老闆買了一盤
結果那阿莎力的老闆居然又從別盤抓了好幾根放進袋子裡
好大一袋喔
我回家後數了一下
居然有12條捏
而且還是每一條都大大條的

完了~~~我從來沒煮過小黃瓜
今天是第一次買第一試煮
老闆居然還這麼阿莎力半買半送的給我一袋大黃瓜
這麼多我是要煮到什麼時候才煮的完啊

更慘的是我還跟那老闆買了一盤50元的紅蘿蔔
一樣是半買半送花50元買了10條

看來我還是拿一些回去分給汝外婆好了

~~~~~~~~~~~~~~~~~~~~~~~~~~~~~~~~~~~~~~~~~~~~~~~~~~~~~~~~~~~~~~~~~~~~
小黃瓜炒肉絲
豬瘦肉切薄片用醬油, 太白粉拌醃五分鐘,
小黃瓜切薄片, 起油鍋爆香蔥段落肉片下鍋炒熟,
拌入小黃瓜片續炒軟, 加少許鹽調味即可.

本日記框來自 宸宸的花園城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