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桶咬我

2008011010:00

要睡了汝汝還超級的亢奮
一直在床上跳來跳去外加大聲喊叫
喊到聲音變的有點沙啞
玩了好一會汝汝突然說她要尿尿
我叫她自已去
汝汝很認份的自已去廁所以尿尿
才剛聽到馬桶蓋放下的聲音
就傳來汝汝的爆哭聲
我趕緊過去看
汝汝說馬桶弄到我的腳腳啦
叫汝汝讓我看一下痛痛的地方
吼~~~馬上黑青外加小破皮
我仔細的看了一下
原來是汝汝坐上馬桶的時候
因為大腿的肉太多
被沒有完全放下的馬桶蓋給夾到

安撫了好久爆哭汝才安靜下來
關燈前我摸了一下汝汝的額頭
啊~~~~怎麼燒燒的
趕緊拿耳溫槍來量
吼~~~37.5度

怎麼這麼巧才剛爆哭完就馬上發燒

這就是要去長庚看診的前一天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