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汝會打電話囉~~~4Y1M

2007121810:00

汝汝會背我的電話號碼已經很久了
但是都僅限於((背誦))
前一陣子我開始使用真電話教汝汝撥號
我在旁邊唸數字讓汝汝自已去按號碼
剛開始汝汝對於認數字還是迷迷糊糊的
常常是號碼還沒按完電話就響起嘟嘟的聲音(無效)
後來汝汝慢慢的摸熟了那些按鍵後
撥號的速度就快多了

前天在汝拔車上汝汝拿我的手機去玩
突然汝汝自已邊唸邊按出我的電話號碼
而且都按對喔

同一天問汝汝我們家住那裡
汝汝說五股鄉啊
然後汝汝又接著說OO路OO巷OO號OO樓
真沒想到汝汝已經連我們家的地址都背起來了

昨天讓汝汝自已用家用電話打我的手機
當我的手機鈴響
汝汝從話筒中聽到我喂喂的聲音
汝汝高興極了
高興她終於會自已撥通電話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