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奶奶都在忙些什麼

2007110510:00

上星期五突然很想把許久未整理的頭毛
整理一下轉換一下心情
所以捏~~~就去給它((電頭毛))
花了整整一個下午才變成捲捲毛
捲捲毛的費用是汝拔贊助的喔 ^++++^

變捲捲毛後汝拔又嫌我頭上的白髮礙眼
要我乾脆去染一染
又汝姨自告奮勇要幫我染
所以我就抱著不成功便成仁的精神
先去染髮劑然後直接去汝姨家

吼~~~果然是染的很徹底
我現在的頭髮變成咖啡色的了
汝姨說我的頭髮變色後
我的皮膚也跟著變的比較白
吼~~~有轉移話題的嫌疑
果然就像汝姨自已說的那樣~~~((我的技術很不專業喔))
不過重點是這次染髮最最最主要的目的是把白髮染色
結果是白髮根本沒變色
唯一有變色的是黑色的頭髮 :::= =:::

真不知道汝拔跟汝汝看了會有什麼反應

還是很感謝汝姨幫我染髮還請我吃午餐
感恩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