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二個妹妹

2007100510:00

昨天我們一家三口一陣亂聊後
我突然說如果是這樣的話我乾脆自已生一個好了
然後我就走去廚房
汝汝到廚房來找我
汝汝:麻麻~~你生二個妹妹給我好不好
我:要二個喔~~我沒辦法生捏~~怎麼辦
汝汝:去找醫生啊
我:找醫生喔~~醫生也沒辦法捏~~那要怎麼生啊??
汝汝:從隱私處生啊
汝拔:汝汝知道捏
我:那是我跟她說的啊

a…..不錯喔
我說的汝汝都有在聽並且都有記起來捏
之前汝汝是堅持她跟柔柔一樣是剖腹生的
後來又過了一陣子汝汝改說老師說小baby是從屁屁生出來的
我想說老師都已經說到這個程度了
我還是應該給汝汝一個正確的觀念比較好
所以我有跟汝汝討論過有關
小baby到底是怎麼生出來的
有人是剖腹生的、有人是從隱私處生的
也有跟汝汝說她是從隱私處生出來的(((自然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