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媽媽~~後續

2010100510:00

昨天跟同事說我要去當愛心媽媽會晚點進公司

今天早上送汝汝去上學後
就直接留在學校待到8點
8點一到老師把我介紹給小朋友後就去開會
留下一整班的小朋友15男12女給我
老師說我可以放影片or.....

我早早就已經決定好要說故事
我這次準備的故事是上次教育部送的""會飛的抱抱""
小朋友們一看到這本故事書
有的說已經看過了有的說還沒看過
我邊唸故事邊請小朋友們舉手卡位故事裡的郵差
小朋友們都很熱情爭相舉手參興幫忙傳送""大抱抱""
但一遇到男生抱女生時
小朋友們就尖尖大笑連連
整個故事整整講了30分鐘才結束
結束時我還特地把家裡帶來的餅乾學故事媽媽分餅乾給小朋友
都結束時剛好下課鐘聲也響了
小朋友們一聽到鐘聲馬上就跑到教室外去玩
有幾位小朋友特地過來跟我謝謝,謝謝我說故事給她們聽
也有聽到小朋友們說這真是一個特別的故事要好好的記起來
呵呵~~~可愛的小朋友們

我一直等到老師開完會回來我才離開
離開時已經9點了
吼~~~這跟原先講好的8:30差很多捏
原本想說晚個15分鐘進公司應該還OK
沒想到等我進公司時已經9:10了
看來我下次還是請個1小時比較穩當
免的被老闆抓包就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