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上小班的第一天

2007080710:00

昨天下班去接第一天上小班的汝汝
停好車後我都還沒說要接誰
值班老師就已經開始幫我喊人((K3A..汝汝))
說真的我當時還真有點反應不過來還當汝汝是((BABY班))咧
我去接汝汝的時候已經是5點初頭了
所以汝汝的教室已經是在值班教室了
當時CANDY老師並沒有在教室裡
所以我就直接把汝汝接出來
才走到走廊汝汝就看到她的好朋友芷翎在外面玩
汝汝就說她也要去跟芷翎玩

經過((BABY班))時((BABY班))教室裡都沒人
以前汝汝唸((BABY班))的時候
老師跟小朋友都會在原教室待到6點
怎麼今天才5點初頭教室裡就完全沒人了
難不成沒開BABY班嗎???
還是因為KIKI老師去生產老師人手不足
所以BABY班都提早到值班教室去了

PS.只有((BABY班))在原教室待到6點
其他的班級都是在原教室待到5點
然後就統一到值班教室去看電視了

汝汝跟芷翎在操場上玩瘋了
一直跑來跑去一會玩溜滑梯一會玩嘟嘟車
她們玩了一會後CANDY老師從別的教室看到
我站在外面就出來跟我說話
CANDY說汝汝適應的超好
她們那群舊生都會幫忙她照顧新生
只是汝汝跟芷翎在用餐的時候都會聊天其餘都OK
CANDY老師還說
汝汝跟芷翎吃的比較快
然後她們二個還跟柔柔說((你不快點吃不跟你玩))
害人家柔柔本來就心情不太好變的更不好
事後我跟汝汝說不可以這樣說
要跟柔柔說((你快點吃我們等你一起玩喔))
汝汝是有答應我但不知道汝汝是不是做的到

所以捏
汝汝這次從BABY班升小班
完全沒有上次突然轉小班適應不良的問題
這次適應良好快樂的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