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偷去載汝汝

2007073110:00

昨天下午快下班的時候
汝外婆人在外面打電話找我
順口問我要不要回去看汝阿祖
我說外面還在下雨改天再去
過一會下班了
我在公司樓下發動機車時
我的行動突然響起
接起來一看是汝外公打來的
汝外公:我已經從學校接走汝汝正在回家的路上了
我:喔..

然後我就直接去汝外婆那
一停好車就看到汝汝正背著她的書包在汝阿祖那晃來晃去
她們說汝汝不肯放下書包堅持要背著
我問汝汝為什麼不放下書包
汝汝說我想找麻麻啊
汝麻os:吼~~~阿公又不會把你賣掉你緊張什麼啊!!
過一會汝外婆從外面回來
看到我跟汝汝都在家
就說((你老爸去偷載汝汝厚~~~))
汝麻os:哈哈~~~真的是((偷載))捏
然後我們就在那混吃混喝

汝汝今天依然是在8點的時候
準時哎哎叫說她想要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