砰砰槍

2007071210:00

 

學校6月底發7月行事曆的時候
汝汝一回家就跟我交待說
老師說要帶砰砰槍去學校打水仗
就從那時起
幾乎每天都會聽到汝汝說要帶砰砰槍的事
前天要睡之前
汝汝:麻麻你說錯了啦不是星期二帶砰砰槍是星期一啦
我:是星期一沒錯啊~~我又沒說是星期二
昨天汝汝又提起
汝汝:麻麻我們家有二支槍砰砰槍
小的那支我要給芷羚
我:芷羚沒有嗎???.....芷羚的麻麻也會買給芷羚啊
汝汝:我要給芷羚一支啦
我:芷羚有說她沒有砰砰槍嗎??
汝汝:沒有啊
我:……….
厚~~~反正汝汝就是堅持小的那支砰砰槍要給芷羚就對了啦


後來我想到一個方法
就是在月曆上把7/23那天用紅筆圈起來
還畫了一支砰砰槍在上面
然後再把今天7/11標出來打個大X
邊畫邊跟汝汝解說
明天你回家的時候就可以在7/12上打個大X
然後我們又一起數看看還有幾天才要帶砰砰槍
天啊~~~~還有11天捏

好希望打水仗的那天快快來
不然每天都要被汝汝疲勞轟炸

真不知道汝汝到底聽有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