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要另尋才藝班

2007071110:00


 

昨天下午打電話去汝汝學校問主任有關才藝課的事
汝汝最愛的美陶課這星期就會結束
8月開學後才會再開課
我:有沒有開音樂班OR舞蹈班
主任:沒有~~因為學校沒有專業且專屬的教室
園長覺得要用專業教室才能開班
我:是喔~~汝汝對舞蹈這方面還蠻有與趣的
主任:你可以找外面的專業舞蹈班啊
我:若要去外面另外找舞蹈班上課
回家後的時間很有限又很趕捏
主任:學校可以配合家長
在4:30後幫忙送小朋友到家長指定的地方啊
我:這樣太麻煩學校了
主任:還好啦~~~有蠻多家長利用4點多到6點這個時段喔
就4點多直接由學校送小朋友去上外面的才藝班
等家長下班後直接去才藝班接小朋友下課
我:是喔~~~我從來沒想過可以利用這個時段捏
我再去找找學校附近有沒有什麼適合的才藝班
後才我們又針對上次的成果發表會閒聊了一會


晚上回家問汝汝要上跳舞課還是畫畫課
我:汝汝你想要上跳舞課還是畫畫課
汝汝:跳舞課
我:畫畫課跟跳舞課只能二選一喔
汝汝:那芷羚要不要上畫畫課啊???
我:如果芷羚要上畫畫課呢???
汝汝:那我也要上畫畫課
我:你到底是要上跳舞課還是畫畫課啦
汝汝:上跳舞課好了…….

厚~~~同伴的力量還真大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