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只寫一個字

2007070410:00

 

汝汝自已拿著畫本跟蠟筆在畫畫
我坐在旁邊觀摩
汝汝畫4條直線組成一個正方形
然後跟我說那是書本要我幫她註記寫上書本二個字
((媽媽你寫書本啊~~~~)
我就幫她在圖的旁邊寫((書本))二個字
汝汝又重新在旁邊再畫一次書本
然後又要我再幫她註記那是((書本))
我粉懶的再寫一次書本
就直接在那((書本))前畫個箭頭指向我寫的那二個字
汝汝就說媽媽你怎麼只有寫一個字啊….
我就又花了粉多時間跟汝汝解釋那是箭頭…
後來汝汝就又再畫了第三本書
我依然又再畫個箭頭指向那二個字
汝汝還是說媽媽你怎麼只有寫一個字啊…

我想汝汝一定是知道書本應該是二個獨立的字
想不通我怎麼只有寫一個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