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不見後續..

2007061210:00

想了想今天還是打個電話跟老師聊一聊好了

我:昨天看到聯絡本時嚇一跳上星期五的留言怎麼不見了
是不是寫這樣會造成老師的困擾啊
還是學校看聯絡本時會被唸

老師:謝謝麻麻這麼替我著想
不會啦~~~那是聯絡本疊聯絡本時不小心拉扯掉的啦
麻麻的留言我有看到
如果會有困擾的話
我就不會貼那張留言了

我:喔~~~老師的留言是跟我分享孩子的快樂
而我的留言則是有關運動服沾到顏料的事

老師:喔~~~我那天自已也有弄到
我去處理了一下結果發現洗不起
所以就沒幫汝汝換下來洗

我:反正那運動服只是在學校才穿
就當那些點點是運動服的特色吧

希望老師說的是真的(((是不小心拉扯掉的)))
不是在敷衍我…..

後來又跟老師閒聊了一下
老師大多都是在誇獎汝汝很乖很聽話

此日記框出自**小倢的寶貝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