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升小班囉

2007060110:00

時間過的好快喔 汝汝今年8月要升小班囉 學校說6月月費中會加收保額費(3000元) 但我還不知道升小班會是那個老師帶 所以我今天打電話去學校問了一下主任 主任:小班的舊生班(幼幼班舊生升小班)是Kitty老師帶 (((Kitty老師就是這學期初汝汝去試讀小班的那個老師))) 我:Kitty老師不是8月要生小孩了 主任:對呀~~ 我:那Kitty老師要怎麼帶班啊 主任:Kitty老師生完後還是要回來帶班啊 Kitty老師生小孩的期間會先請代課老師帶班 我:喔~~~那小班的新生班老師是誰 主任:小班的新生班會是新老師喔 我:喔~~~那菲妮老師怎麼沒有跟接升小班啊 主任:菲妮老師會去帶中班喔 菲妮老師本來就比較專長中、大班方面 當時是因為cnady老師沒做才會到幼幼班帶班 我:喔~~汝麻os 還真巧………捏 來去小班幼幼一回後 最後汝汝依然還是給kitty老師帶本日記框來自:╭★ AUGUST. 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