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根達斯迷你杯計劃

2007051510:00

汝汝獨自入睡計劃已到達三分鐘熱度的極限了
所以昨天又再搬出A計劃

A計劃詳情如下
晚上能自已獨自入睡
就可以蓋一個好寶寶章
得到(((7個)))好寶寶印章
就可以換一杯 ((哈根達斯迷你杯)) 價值85元

跟汝汝解說完A計劃後
汝汝說~~~我要好多個
我:不行~~~7個好寶寶印章只能換1個

昨天晚上跟汝汝溝通好後
看汝汝躺好後我就出房間
過了許久後……
汝汝突然跑出來跟我說 ((麻麻~~我睡著了))
哇勒~~又來了
吼~~臭汝汝我真的是被你打敗捏
睡著了還可以起來走路+說話喔

只好再把汝汝趕進房間
然後跟汝汝說我洗好澡後
你如果還沒睡著就不能蓋好寶寶印章喔
汝汝說~~~好
等我洗好澡後汝汝已經自已一個人在房間睡著了

GOOD~~得好寶寶印章1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