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幫手汝

2010090910:00

昨天汝汝回家跟我說老師請她跟另一個同學去二樓辦公室送資料給一位老師
我問汝汝那你知道二樓辦公室在那還有你認識那位老師嗎?
汝汝說不知道不認試,老師只有說從最後一個樓梯上去就可以看到
汝汝說她上樓後看到大哥哥直接問大哥哥大辦公室在那裡
進到辦公室後汝汝說她直接找主任問單子上的老師坐在那裡
我問汝汝你怎麼知道那是主任
汝汝說新生介紹時有介紹到啊~~~

呵呵~~~汝汝真的是長大了
知道遇到問題要如何解決了~~~GOOD

今天早上送汝汝進教室老師跟我說
她昨天有請汝汝當她的小幫手
汝汝還自動跟老師說她要去教新同學撕通知單
我跟老師說請儘量使用她樂在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