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超好

2009062610:00

這個月初上農友網站訂購種子
白蘋果苦瓜
青蘋果苦瓜
小青東瓜
紫衣粉豆
小黃瓜
當時一收到種子
我就先育了白蘋果苦瓜
一份種子有5顆
發芽率100%5顆全都發芽
已經長出第10片葉子了
但我一直想不出來要種在那裡
昨天晚上接到一通農友公司打來的電話
農友:苦瓜長出來了沒??
我:才剛發芽長大沒那麼快吧
農友:喔~~因為有其他購買者說他的長出來長長的不圓
我:是喔~~
農友:公司說要清查所有的購買者是否都有這樣的情形
我:我的還沒長大不知道
農友:請問你要換別種子還是下次購買免運費
我:就為了一包種子這樣太麻煩了我選下次購買免運費
農友:那我就幫你備註下次免運費
我:好的~~~那我這次種出來的苦瓜不就不圓囉
農友:應該是這樣

鳴鳴鳴~~~怎麼會這樣啊
人家好不易容把芽都孵出來了
突然來通電話告知我長出來不會是白蘋果苦瓜

不過農友的售後服務還真好捏
知道商品有缺失會自動聯絡購買者並補償購買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