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你的錯

2008120810:00

上星期五下班後去接汝汝下課
越晚越冷.......
想說汝汝又流鼻水又酷酷掃的
還是早點回家比較好

汝汝一出教室看到我
就把書包丟給我說他要去操場跟同學玩
我喊住汝汝跟汝汝說今天很冷要早點回家不能玩
然後我就跟在教室前聊天的同學媽說再見
直直往校門口走去
汝汝一直抱著我的象腿走
一走過同學媽那汝汝就給我哭.....
害的在一旁聊天的二同學媽突然嚇到
問我汝汝哭什麼
我說就天氣冷不給她玩要早點回家她就哭給大家看
走出校門口我問汝汝哭什麼
汝汝說~~~~~都是你的錯你不讓我玩他們都可以玩
哇里勒......居然說都是我的錯
這下我火大了....火火火火

回到家後我問汝汝騎車回家冷不冷
汝汝:冷
我:我在你前面幫你擋風我更冷捏
汝汝:.....
我:萬一我冷死怎麼辦
汝汝:爆哭....
我:你每天都玩才一次沒讓你玩你就給我鬧還說都是我的錯
汝汝:....
我:那老師沒讓你們玩也是老師的錯嗎....
汝汝:搖頭
我:那為什麼我不給你玩就有錯,我要寫聯絡本跟老師說她也有錯
汝汝:不要.....
我:你以前搭娃娃車回家也都沒有玩啊
汝汝:嗯
我:你拔拔去接你也沒讓你玩啊
汝汝:嗯
我:那是我對你太好囉~~~從下星期起我去接都不讓你玩
汝汝:哭...

臭汝汝你的福利被你自已搞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