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要帶背心

2007120710:00

前天汝汝放學回來跟我說
((媽媽~~你忘記讓我帶背心去學校))
我問汝汝你會冷喔
汝汝說嗯~~會冷捏
然後汝汝就自已跑去衣櫃抓背心穿

昨天穿運動服而且天氣有點溫暖
所以沒讓汝汝帶背心去學校
汝汝回家後又跟我說同樣的話
說我忘了讓她帶背心去學校

今天早上叫汝汝穿外套準備下樓去等娃娃車
汝汝馬上問我((背心咧))
我看看外面的天氣又是有點溫暖的天氣
所以暗自決定不讓她帶背心去學校
就跟汝汝說背心拿去洗了
汝汝馬上跑去後陽台(曬衣場)找背心

吼~~~一定要帶背心嘛!!

為了不想一早就看到歡歡的汝汝
只好認命的去衣櫃挖一件背心出來給汝汝
我跟汝汝說背心放書包裡
你如果會冷再拿出來穿

汝汝有時候真的很怪
明明已經熱到流汗了
叫她把背心脫掉
她就是不脫
寧願穿著讓她熱讓她流大汗
不知道是真的天氣很冷
還是汝汝耍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