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帶水壼改帶水杯

2007113010:00

昨天汝汝的聯絡本留言

親愛的爸爸、媽媽
天氣漸漸冷
孩子帶來的水放到要喝時都好冰
怕孩子喝太冰的水容易喉嚨不舒服
所以candy希望寶貝們改帶((水杯))不要帶水壼
這樣請他們喝水時
cnady就可以幫他們倒溫開水
雖然candy有技術上的問題
一倒水就要倒24杯也怕他們拿水時翻倒
但為了這些寶貝好
candy會想辦法克服困難
明天就可以改帶杯子來
來不及的可以星期一再帶來

~~~~~~~~~~~~~~~~~~~~~~~~~~~~~~~~~~~~~~~~~~~~~
看了candy老師的留言後
我:汝汝你都是喝冷冷的水還是溫溫的水
汝汝:溫溫的啊
我:是candy老師幫你倒的嗎??
汝汝:有時候是有時候是我自已去辦公室找凱利老師倒熱水
我:喔~~~candy老師說明天帶水杯不要帶水壼去喔
汝汝:好啊
我:那我們來選個水杯帶去學校
汝汝:我要有小兔兔的
我:在學校用水杯喝水要小心不要翻倒喔

看來為了要跟candy老師配合
我替汝汝準備的保溫水壼
暫時要留在家裡囉~~~
這樣也好少帶一樣
書包就變輕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