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雅之家

2007112110:00

瑪雅之家的小木屋
真的很乾淨
也很寬敞
我們住的那間小木屋
正好對著大尖山景超美的

瑪雅的愛心早餐也很不錯吃
有素肉棕
各種口味的烤土司
水煮蛋
水果
統一飲品

汝拔說瑪雅的水煮蛋
煮的很讚
第二天還要求人家多給他二顆水煮蛋

早餐的部份原來是二人份
但因為我們有小孩
所以早餐自動升級成三人份

我們入住的時候
瑪雅之家的林媽媽剛好不在
所以我也沒繳費
只跟接待我們的人說我要刷卡
等林媽媽回來的時候
她趕緊打電話問我是不是要刷國民旅遊卡
我說不我只是刷一般的卡
林媽說因為國民旅遊卡有時間點的問題
所以要先搞清楚才不會有麻煩

林媽媽看汝二姑姑一家四口要擠一張加大雙人床
實在是太擠了
所以主動說要讓汝二姑姑她們升級四人房
就這樣汝二姑姑她們從二人房升級到四人房
二人房跟四人房的差別是
二人房有貴妃椅跟按摩浴


四人房沒有貴妃椅只有一般的浴缸

外面還有一區兒童遊戲區


嘿嘿~~~綜合以上
瑪雅之家真的很優~~值得推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