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有夠霹靂

2007100910:00

昨天下午打電話跟學校說我會自已去接汝汝下課
下班時間一到我就準時下班
才一走到公司樓下就開始飄毛毛雨
吼~~~很討厭捏~~在樓上看天還晴晴的啊
現在要臨時改讓汝汝搭娃娃車可能來不及
反正機車裡有準備汝汝的雨衣
接到汝汝後雨下的更大了
幫汝汝穿好雨衣讓她上車
才騎一小小段路就覺得我的機車
好像怪怪的後輪好像會滑來滑去的
心想~~~~啊~~~慘了~~~不會是爆胎吧!!!
停下來一看輪胎扁扁的捏
真的是有夠霹靂的
趕緊打電話向汝拔求救
要汝拔來接汝汝順便幫我牽車去修
我跟汝拔說我剛好壞在要上橋前的一家賣場對面
現在又正在下小雨
我先把機車牽去停賣場那停
然後帶汝汝去賣場逛一逛打發一下時間
就這樣我開始跟汝汝在賣場裡閒晃
順便物色要給汝汝充飢的餅乾
晃了好久汝拔都還不出現
忍不住打電話問汝拔人在那裡
汝拔說他正在塞車中…..
汝拔要我先帶汝汝去吃飯
還好這時雨已經停了
我站在路邊一眼望去~~~吼~~怎麼都沒賣吃的啦
走了好遠看到一家煎餃店
才點好餐坐下來吃
汝拔就打電話來問我們在那
汝拔跟我們一起吃完晚餐後
汝拔幫我牽車去修
我跟汝汝待在車上等
機車店老闆說爆胎爆在邊緣要這個換新
最後換了一個850元的輪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