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言童語

2007092710:00

小保姆篇
汝外婆跟汝舅舅一家昨天從汝姨婆那搬回汝外婆那住了
汝汝一到汝外婆那就急著要看小寶寶
然後就一直賴在汝舅媽房間不出來
一直去搔擾小寶寶
汝舅媽:汝汝小寶寶給你帶回家好不好
汝汝:好啊~~那要帶奶粉跟尿布喔
汝舅媽:好啊
汝汝:媽媽你會帶小寶寶嗎???
我:不會捏~~我要上班啊
汝汝:那我去上學你去上班
然後舅媽來家裡顧小寶寶
等我放學再顧小寶寶

看來汝汝以後的職業可能會是((保姆))吧

男人顧家篇
汝汝跟汝姨的兒子在玩
汝汝看小表哥正準備踏出門口
汝汝:你要去那裡男生要顧家捏
小表哥:我要出啊
汝汝又把他拉回進門
汝汝:你要顧家啊
小表哥還是堅持要出去
汝汝:那我顧家你要趕快回來喔

吼~~~現在都小孩都這樣玩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