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著不寫作業

2007091010:00

又到了假日寫作業時間
汝汝認真的寫完了英文作業跟學習單後
我看到英文課本有蓋章叫汝汝寫
汝汝:那不用寫啦
我:老師有蓋章捏
汝汝:老師說那是大家要一起寫的
我:有蓋章就是要寫啊
汝汝:((邊哭邊說))那不用寫啦
我:趕快寫啦
汝汝::::= =::: …………….
汝麻os:到底要不要相信汝汝啊
汝拔:你要放任她喔
我:應該是老師有這樣說啦
汝汝堅持打死不寫
我只好放棄等星期一再問老師

今天早上打電話問老師
我:英文課本有蓋章的那頁要不要寫
老師:不用寫
我:難怪汝汝打死不寫
老師:那是外師會教再一起寫
我:我看那像是要寫就一直要汝汝寫
但是汝汝打死不寫差點發生家庭革命
看來是我們誤會汝汝了
老師:汝汝向來都把交待的事記的很清楚不曾搞錯過
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