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汝搞不清楚誰是她的助教老師

2007081010:00

我:汝汝小班的老師除了CANDY老師外
……另外一個老師是誰
汝汝:好多老師捏有潔西卡老師、菲妮老師、A寇老師啊
我:潔西卡老師已經沒做很久了捏
……菲妮老師現在是中班的老師啦
……A寇老師是幼幼班的老師啊
……我是問你你們班有二個老師一個是CANDY老師
……另外一個是誰
汝汝:不知道捏
我就想說那可能是新老師吧

今天早上娃娃車老師來接汝汝時
娃娃車老師跟我說
汝汝昨天早上很棒一進教室就有跟老師說早安
老師還請她表演一次給同學看還有獎勵她
當時我心想~~怪怪怎麼還有其他老師會知道早安小老師事件
娃娃車老師又接著說她現在也是汝汝的小班老師((助教))

吼~~臭汝汝已經看了半年的老師且熟到不行了
臭汝汝居然還說她不知道自已的助教老師是誰
不知道老師的名字也可以說早上娃娃車老師啊
真的是被汝汝打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