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我睡著了…

2007051010:00

洗好澡後把汝汝趕進房間準備睡覺
昨天的睡前教學是唱數目標是唱到100
我跟汝汝躺在床上唱數
汝汝已經可以自已從1數到40
40之後的41汝汝都會唸成11
唱數了二、三次後汝汝說不念了

我:麻麻要去洗澡了你該睡覺了喔
汝:喔~~以後拔拔如果臭臭的你就來小房間跟我睡
我:好啊~~我要去洗澡了~~~等我洗好進來你應該已經睡著了
汝:你快去洗啊

洗到一半汝汝突然抱著她的小被被及小抱枕來敲門
汝汝:麻麻~~我已經睡著了
我:睡著了還可以起來走路跟說話喔
汝汝:((粉不好意思的笑了))
我:不要去吵爸爸~~爸爸在忙你快去躺好睡覺
然後就聽到汝汝咚咚咚的跑進房間

過了一會我打開浴室的門看汝汝有沒有偷跑出來
結果居然是看到((汝拔))正躲在臥房門邊偷看汝汝有沒有真的在睡覺
汝拔說只看到汝汝的腳還在動來動去
等我洗好進去看汝汝的時候
汝汝剛好要翻身
我趕快跑…
過一會再進去看的時候
汝汝已經睡著了

嗯~~~粉好這是一個好的開始
希望汝汝往後都能自已入睡不用瑪莉亞陪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