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禮貌

2007050710:00

 

汝拔說她帶汝汝一起去自助洗洗床單的時候
碰巧有人坐在裡面吃飯
汝汝問汝拔說她為什麼在這裡吃飯呀
然後汝汝就去坐在那個人的旁邊看人家吃飯

吼~~~臭汝汝你粉沒禮貌捏
好像你老爸.老媽都沒給你吃似的

事後我問汝汝
你剛剛去看人家吃飯喔
你餓了嗎???
汝汝:嗯~~我餓了
(((吼~~~你才剛吃完飯還吃了好幾塊西瓜捏)))
我:好…你餓了…去拿玉米棒棒來吃
汝汝在啃的時候
我就猛盯著汝汝看
汝汝被我盯到快吞不去企
我:人家一直看著你吃東西很不舒服對不對
汝汝:嗯
我:人家在吃東西可不可以一直著看人家
汝汝:不可以
我:你餓了想吃東西的時候怎麼辦
汝汝:要跟爸爸.媽媽說我餓了想吃東西
我:看人家吃東西…..
汝汝:沒禮貌
後來汝拔也來加入討論
汝拔才一開口
汝汝馬上飆淚….哭成淚人兒

吼~~~救人喔
這種狀況是要怎麼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