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回幼幼班~KITTY老師篇

2007030610:00

中午我打電話給KITTY老師
我:我們決定要讓汝汝回幼幼班去

老師:真的嘛~~~已經決定了嗎??

我:嗯~~我們已經決定了

老師:有跟主任說了嗎??

我:我早上已經有電話跟主任聯絡過了

老師:喔

我:我們昨天有先跟汝汝提過回幼幼班的事
汝汝一整晚都粉高興也粉期待
今天早上就粉配合完全沒有哭跟娃娃車老師上學去

老師:有我今天有聽娃娃車老師說她早上的情形了
汝汝今天在學校看起來也是心情不錯的樣子

我:我們也是粉感謝老師用心的給她帶領汝汝
但是汝汝還是不怎麼適應
必盡提早上小班是我們大人的決定
但最重要的還是要看小朋友快不快樂
我們看她現在雖然學的粉快樂
但是還是有點不快樂
我們不希望看她上學不快樂
又昨天跟主任溝通後才知道
我們對於汝汝暑假要不要升中班認知不同
若是今年沒升中班繼續念小班的話到暑假的時候
汝汝又要再經歷一次適應老師、同學、環境的問題
這樣對汝汝來說似乎太痛苦了
所以我們認為現在讓汝汝回幼幼是最好的選擇

老師:但是目前幼幼班的老師是新老師又有新同學捏

我:這點我有跟汝汝提過
汝汝也早就已經知道了
汝汝還是比較想念她的幼幼班好朋友
所以我們還是汝汝的快樂為重

老師:那如果到時去幼幼不適應的話怎麼辦

我:如果回幼幼比現在在小班還不快樂的話
也許會考慮再回小班吧
不過這樣會造成學校及老師粉大的麻煩

老師:希望我們以後還有配合的機會

我:大家都同在一所學校往後可能還是有配合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