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一班的第一天

2007020510:00


早上娃娃車來接汝汝的時候
我特地再交待一次汝汝
(((你長大了~~今天要去小一班上課喔)))
汝汝沒有點頭也沒有搖頭

我到公司後借用我同事的電腦看了下汝汝學校的視訊
看到汝汝在幼幼班吃早餐
打電話到學校找主任問汝汝的狀況
結果主任不在辦公室
我就留言請主任回電給我
一直等到中午主任都沒有回電給我
我又再打電話去找主任
主任還是一樣在
接電話的老師說主任早上已經有回電我不在
後來我請主任1點再回電給我
~~~~~~~~~~~1點主任回電~~~~~~~~~~~~~~
主任說汝汝早上先在幼幼班那吃早餐
吃完早餐後她有過去看汝汝並告訴汝汝
(((你長大了等等要去小一班上課喔)))
主任說汝汝聽到人家說((她長大了))她粉開心
粉自動自發的去收好她的碗
主任請潔西卡老師帶汝汝去小一班

主任說她問過小一班Kitty老師汝汝的狀況
kitty老師說汝汝偶爾會想到就會難過一下
不過汝汝現在人已經在小一班睡午覺了
還有今天蓁蓁跟穎穎因為生病早上請假去看醫生中午才來學校
到學校後又因為生病不舒服有點鬧脾氣不去小一班上課
本來主任要把電話轉給kitty老師的
但是偶說還是請kitty老師下午有空的時候再回電給我
因為還要看汝汝下午的狀況會比較準一點

哇~~~~怎麼狀況這麼多啊
cnady老師沒來
蓁蓁&穎穎也沒去小一班
只有汝汝一個人孤孤單單的去小一班上課
難怪汝汝會偶爾想到就難過一下

不知道汝汝回家後會不會說她明天不去小一班

~~~~~~~4點Kitty老師回電~~~~~~~~~~
Kitty說汝汝一整天都處在觀察環境的狀態下
中午有因為沒看到她的被被而小哭了一下
其他的部份都還算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