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湘~7m29d~第一次用牙刷刷牙

2012062708:50
湘湘 (7個月29天)
大約二個月前
為了找固齒器給湘湘咬
去那荷包會慘叫的地方~~丁丁藥局
吼~~~種類真的是有夠多啦
我看中Richell乳牙訓練牙刷(三階段)
這組中3個月的那個
我想咬起來一定很有感覺
它也有分階段各別賣
不過我選擇一整組買
反正以後也都用的到



湘湘果然如我想像的很愛粉紅小烏龜固齒器

昨天保姆通知要準備牙刷給湘湘刷牙
所以又去丁丁想要再買一組
結果整組的都售完了
所以改買【PIGEON貝親】 寶寶學習刷牙三種階段



昨天早上我有先拿Richell乳牙訓練牙刷(三階段)中的綠色那支去給保母
保母說昨天第一次給湘湘刷牙表現很乖 
我昨天也拆貝親的第二階段幫湘湘刷牙
湘湘也是配合度超級好 
還一符很享受牙齒.牙床被乳牙刷按摩的感礐
今天早餐後我又再幫湘湘刷牙
湘湘依然是配合度超級好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