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牙

2009082510:00

前幾天左邊的臉頰突然有點痛痛的
仔細研究了一下
哇勒.....居然是牙齦上腫了一個包
趁還沒大痛之前趕緊去找牙醫
醫生說是之前的蛀牙沒處理好引起的
我順便跟醫生提起我那顆蛀牙上還躺著一顆臼齒
醫生說我這算是特殊情形
要我去找另一位老醫生
千萬不能讓年輕的醫生處理

今天晚上我就帶著名片去找那位老醫生
這位醫生是前中興醫院的牙科主任
看了我的牙齒X光後
建議我不要去動那顆躺著的臼齒
因為那臼齒太靠近鼻竇及另一顆臼齒
所以今天就只要處理蛀牙就好
醫生說那蛀牙沒救了
當然決定拔掉....
鳴鳴鳴~~~~~長這麼大第一次拔牙
真的是給它皮皮挫
醫生花了好大的力氣才把那臼齒給拔起來
另外又拔了一顆長在蛀牙旁的超迷你齒
醫生說那是一顆發育不良的牙齒
厚.....認真想想我這口牙還長的真怪
一顆躺在牙肉裡
一顆發育不良
難怪我會才一顆側門牙
原來是側門牙發育不良沒長出

吼......拔牙真的好可怕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