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亂的

2009080110:00

晚上10點半了
我跟汝拔還賴客廳玩拼圖
突然門鈴響了
怪怪~~~這麼晚了會是誰啊???
汝汝衝去開門
居然是汝大舅舅帶著小莉莉
汝大舅舅說小莉莉一直吵著要出去
所以帶她出來兜兜風
兜啊兜的就兜到我家來了
小莉莉跟汝汝玩了一會後
汝大舅舅說他要回家了
小莉莉居然跟汝大舅舅揮揮手說再見
抓她回去就哭給你看
我說她又沒帶尿布不能留下來睡
突然汝拔跟汝大舅舅說請他回去拿尿布
過一會汝大舅舅就真的帶著尿布跟奶粉來了
小莉莉開開心心的跟著我們進房間睡覺
那知燈一關她就爆哭
燈一開就開心的笑
就這樣一下哭一下笑的過了好一會
要她好好的躺著睡她就開想媽媽
一直問我媽媽捏媽媽捏的
我打電話給小莉莉的爸爸
讓小莉莉自已跟她爸爸說
小莉莉就邊哭邊叫媽媽
過了一會汝二舅舅就來把小莉莉接回家了
吼~~~真的是來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