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里左岸

2009071910:00

從大伯那接到婆婆
看天氣陰陰的不熱
我們就直接去八里左岸
婆婆看到腳踏車就說她想騎
我們租了一台5輪的4人協力車一小時300元
讓汝拔.婆婆.琪琪.汝汝踩
我自已租一台淑女車跟在後面
我們從左岸公園往十三行博物館去
一路上汝拔他們騎在我前面
我跟在後面注意小朋友們的腳有沒有踏好
一路上琪琪的話都很多
我也一直喊二個小朋友要扶好專心踩踏板
就這樣騎了很長一段路
突然琪琪尖叫因為重心不穩整個人都滑下去雙腳拖地
琪琪的包鞋頭都被磨破
幸好琪琪穿包鞋不然腳指頭會磨破皮流血
我看琪琪的腳背都紅了
琪琪為了不被罵一直說不痛
婆婆為了琪琪嚇的心臟都要停了
所以只好趕緊回頭去還車吃晚餐去
回家後幫琪琪冰敷以免她隔天腳痛不能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