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號下門牙bye bye

2009061910:00

昨天晚上帶汝汝去看牙醫
牙醫檢查後決定為求慎重
特地讓汝汝去照一下局部的X光
從X光中可以看到新牙已經長到乳牙的一半
且乳牙的牙根也已經被新牙給自然吸收掉一部份
所以醫生建議我拔掉以免以後新牙長歪掉
我想說醫生都這麼說了
就讓醫生把汝汝的搖晃乳牙二顆拔掉
醫生在汝汝的牙齦內外各打了一些麻醉藥
測試一下不會痛就動手拔牙
拔牙的過程因為麻藥的關係汝汝完全都沒有哎
真的是超級無敵勇敢的啦
我在旁邊都看到皮皮挫
拔完牙齒後醫生看了一下傷口後說
新牙大約要再一個月才會長出來
醫生在螢幕上還有秀出一年前的全口X光

我問了一下醫生為什麼汝汝快7歲了大臼齒還沒長出來
醫生說上次的X光裡有看到啊
怪怪~~~都一年了怎麼可能冒不出來啊
醫生說一個月再回診那時再照一次全口X光看看牙齒的狀況

汝拔回家後看到他的愛女缺齒
一直唸我在他沒有心理準備下
就把汝汝的牙齒拔掉
還說讓汝汝的乳牙自然掉就好
吼~~~人家汝汝都沒哎

鳴鳴鳴~~~到底怎樣才是對的啦


這次掉的是 3 4 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