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典禮暨成果發表會

2008070510:00
表演內容:美語劇.歌舞劇.音樂節目
活動時間:97/7/5 (週六) 上午9點
活動地點:五股勞工活動中心
~~~~~~~~~~~~~~~~~~~~~~~~~~~~~~~~~~~~~~~~~~~~
小插曲~~~
汝汝生病請假的時候
我曾經跟老師提說汝汝生病一直不好又發表會快到了
汝汝的練習不足
我怕會影響到其他同學
老師說汝汝已經跳的很好了
而且表演服也已經訂了沒辦法退費喔
...........
這星期三汝汝去上學
星期四還沒到表演單
又剛好星期五早上老師打電話給我
說她這幾天都請假又忘了帶汝汝的電話
沒法打電話了解汝汝的情形~~有點擔心
我說汝汝已經好的差不多了
我順便問老師發表會的表演單怎麼還沒發
老師這時才說汝汝不是沒有要參加嗎??
我說你上次說不能退費所以還是得參加啊
老師說之前她有跟園長提汝汝不參加的事
園長已經把汝汝的衣服退掉了捏
哇~~~~~~........
中午老師又來電說汝汝沒能去參加彩排有點小傷心
所以有跟園長說請園長安排表演服的事
我說能不能去要趕快跟我說
我好想想這樣跟汝汝解決
後來老師又回電說園長有借到表演服了
所以還是要去表演喔
我說都沒參加彩排表演ok嗎??
老師說可能走位會有點問題
應該沒關係...

~~~~~~~~~~~~~~~~~~~~~~~~~~~~
今天的表演小朋友們都跳的很賣力
但整個表演都沒啥變換又參加的人員才一半
感覺表演的不是很好....

今天的成果發表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