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賊

2008070110:00

下午汝外婆跟汝姨婆去好市多血拼
我託汝外婆買櫻桃跟善存
晚上汝外婆打電話通知我可以回家領貨了
我除了領我託買的東西外
汝外婆還給我鯛魚片+棉花糖+餅乾+奶酪布丁+小紅蘿蔔+大蝦仁
汝外公看我搬了一堆東西
突然冒出一句""阿祖說女兒回家都像遭小偷""

哇勒~~~這是在警告我不要再拿了嗎???

不~~~~汝外公說完這句話後
馬上接著說冰箱裡有香腸要不要
a.....真不知道要接要還是不要
算了不管~~~~女兒賊就女兒賊

^+++++++++++++++++++++++++++++^

我弟說拿回去的比託買的還要多
不過他還是一直鼓吹我多拿點~~~
因為好市多的單項包裝量都好多會吃不完
真正是俗夠大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