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工作了

2008022810:00

找到工作是很高興啦
只是下班時間、休假時間跟汝汝的時間搭不上

我的下班時間是6點
這樣根本趕不上汝汝搭娃娃車回家的時間
原本想要用付保母費的方式把汝汝托給汝舅媽
但是想想這是長期且每天要麻煩汝舅媽的事
所以還是作罷
以後汝汝得待在學校等我去接

待在學校可能會很無聊
不過我有問過candy老師放學後的情形
candy老師說
班上也有好幾位同學都待到6點多才由家長接回家
並且告訴我娃娃車費漲了若是我自已接也可以省一回娃娃車的錢
還有待在學校一直到7點才會加收費用

還有以往沒隔週休的星期六上午汝汝要去學校((玩))
中午娃娃車再把汝汝送去麻煩汝舅媽當保母幫忙照顧汝汝
若是汝拔沒上班有休假的話
汝汝就不送去麻煩汝舅媽

吼~~~很煩捏
好猶豫到底要不要去那上班
這樣麻煩人家不好意思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