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體驗~~抱小狗寶寶

2008010110:00

前天汝叔公問我要不要養小狗
我好奇的問他是誰家的小狗
汝叔公說是汝外婆那理髮店的狗生滴
我跟汝外婆當天就跑去看小狗寶寶
那小狗寶寶好小喔
狗媽媽總共生了4隻
二隻黑的二隻咖啡黑
那咖啡黑看起來好像松鼠

今天去醫院看過汝外公後
汝拔去理髮店理髮
我跟汝汝去理髮店看狗寶寶
剛開始汝汝連摸都不敢摸狗寶寶
我摸給汝汝看後汝汝才敢摸
但是汝汝還是怕怕的
因為狗媽媽怕我們把狗寶寶帶走
一直張大眼睛兇兇的看著我跟汝汝
幸好有狗主人帶旁邊幫我們看著狗媽媽
不然我也不敢靠近狗寶寶

我們讓汝汝抱一下狗寶寶
汝汝說抱起來感覺癢癢滴

因為是臨時決定要去看狗寶寶
所以沒帶相機
幸好汝舅舅就住在樓上
趕緊打電話請汝舅舅拿相機下來借我
拍下這難得的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