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馬))長大了

2007112010:00
我的((馬))
經過一段長時間的休息後
最近再牽出來騎的時候
居然((馬))長大了捏

((馬))到底是什麼((馬))大家想到了嗎???
就是汝汝的那隻((跳跳馬))啦

前幾天汝汝想到要玩跳跳馬要我抓出來給她玩
我看汝汝騎的時候
好像有點氣不夠
就抓著馬去機車店請老闆幫我灌氣
當時因為天色暗暗的不覺得怎樣
結果一回到家汝汝一騎下去

哇勒~~~~~

馬居然長大了捏
我跟汝拔說
我們家的那隻跳跳馬
可以只能汝汝能騎其他人的可能都沒辦法
因為那隻馬一直跟著汝汝長大
其他的人都追不上她們長大的速度

我想馬會長大可能是因為打氣打大多
把塑膠給撐大
所以才會看起來像是((馬長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