陷入ABC字卡搶答漩渦中

2007110710:00

自從之前CANDY老師跟我說汝汝的狀況後
我就開始特訓汝汝
教汝汝一陣子認識ABC後
我們開始玩敲字卡搶答遊戲
我還特地去買了二支小搥子~~敲了會有聲音的那種
搶答敲中最多的人可以得到小零食一個通常是果涷
昨天我跟汝汝說我們換個方式玩
改成我念你來敲全部都敲對可以得到小果涷一個
才玩一下下汝汝就說她不玩了
因為她覺得這樣不夠刺激不好玩
一定要玩搶答遊戲

另外玩完搶答遊戲後
汝汝一定還要當老師教ABC一下
汝汝的教法是她唸一次我跟著唸一次
汝汝通常沒把A~Z唸過三次是不會放過我的

學校已經從A教到M N 了
昨天汝汝堅持只能唸到M N
之後的老師還沒教她不要唸

吼~~~臭汝汝你很龜毛捏

經過這一陣子的特訓
汝汝已經可以認得並準確的唸出字母
也會從A到N把字母依順序排好

厚~~~我的辛苦總算沒有白費
看到這樣的成果
再辛苦也值得啦
^+++++^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