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你家很亂捏

2007101610:00

汝汝獨自玩了一會後
突然跑來跟我說
汝:媽媽你家很亂捏
我:我家???那裡是我家啊???
汝:那裡啊~~((指沙發區))
我:那你家在那裡???
汝:那裡啊~~((指玄關大軟墊區))
我:我家那亂亂的東西都是你的東西捏
汝:沒有啊~~
我:沒有喔~~~那我要把桌上的蠟筆.玩具都丟到垃圾桶裡
汝:不要丟啦
我:不要~~你趕快去收啊
汝:((咚咚咚的跑去把東西歸位))
我:汝汝你家也很亂喔
汝:沒有啊~~我家很整齊啊
我:是嗎???有醫生組.有小烏龜還有一堆玩具捏~~趕快去收啦
汝:好啦~~~

吼~~~臭汝汝是你把家搞的亂七八糟捏
兇手就是你~~你還敢跑來誣賴我
小心我把你的玩具全都丟去資源收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