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時………

2007090710:00

今天凌晨的地震真的搖晃的很厲害
我真的是被搖醒的
汝汝是一點感覺都沒有
依然睡的很香
汝拔是還沒睡很緊張的衝進房間看我們母女倆
等地震結束後我又倒頭大睡
但是一小時後汝汝開始翻來滾去
汝拔去小床陪她睡汝汝不要
然後汝汝直接從小床爬上大床跟我睡
突然間我好想尿尿
問汝汝是不是想尿尿
汝汝說不要
然後我就起床去廁所
回到房間換我睡汝汝的小床
汝汝睡在我的位置上
過一會汝汝突然說她要尿尿
實在是有夠欠扁的
我又起床跟她去廁所
上回廁所回來汝汝又直接爬上大床睡我的位置
我只好睡她的床
才剛躺下汝汝又說她要喝牛奶
我跟她說天還沒亮還不能喝
汝汝就靜靜的沒說話
又過一會汝汝又從大床上滾下小床
我只好起來回我的位置睡
吼~~~臭汝汝這樣滾來滾去很好玩嘛!!!
又過了一會汝汝才又睡著
讓汝汝這樣一滾害我都沒睡好
一整天都好想睡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