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無力

2007081410:00

昨天晚上忘了按鬧鐘
結果一覺到天亮已經7:20了
我叫汝汝動作快一點
汝爸就馬上蹦出一句((來不及搭娃娃車了爸爸送你去學校))
我又趕緊接著說((動作快一點還來的及啦))
汝汝則是一聽到她老爸說要送她去上學
馬上給我懶在床上不起來
要她老爸服侍她刷牙、換衣
吼~~~臭汝汝你是欠扁喔
想說汝汝開始歡了
我不想一大早就上演哭鬧記
所以就讓汝爸送汝汝上學
我就放慢動作幫汝汝梆頭髮
就在快梆好的時候
娃娃車老師剛好來按電鈴
我只好去開門跟老師說抱歉~~我們睡過頭了~~
晚點我們自已再送汝汝去學校
吼~~~其實只要麻煩老師等我一下下
我幫汝汝梆好頭髮馬上可以讓汝汝跟老師去搭娃娃車
都是汝爸害的啦
汝爸一定又是想要讓她女兒享受一下爸、媽送上學的幸福感
等我到公司後打電話問汝爸送汝汝去學校了沒
汝爸跟我說早就送去了
還跟我說希望我能多自已接送汝汝上下學
不要在汝汝這麼小的時候就讓她學獨立

唉~~~真的是有夠無力
講的我好像是個沒血沒淚狠心的媽似的
我還不是為了孩子好
就是因為孩子還小像張白紙一樣
所以才要好好的利用這個時機打好基礎
不然等她以後大了
你還管的動她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