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心呦

2007062810:00

早上汝拔若是來的及的話 就會帶汝汝下樓去等娃娃車 今天早上 汝拔:汝汝時間差不多了趕快去穿鞋子我們要去等娃娃車了 汝汝:我不要…我要媽媽幫我穿鞋子…我要等老師來 汝拔:你不走我要走了喔 ((汝拔假裝把門關起來實際上人還站在門外)) 我:你為什麼不跟拔拔下去啊 汝汝:我要等老師來接我 我又去打開門汝拔趕快假裝要走了 我:快點起來拔拔在等你捏 汝汝:我不要.. 我:你不跟拔拔下去拔拔會傷心捏 汝汝:我不要…. 汝拔:她不要就算了…. 然後就看到汝拔一臉傷心的樣子走進電梯下樓去 後來我一直問汝汝為什麼不跟拔拔下去 汝汝都不肯說….. 過一會老師就來了 汝汝就高高興興的跟老師手牽手上學去 真不知道汝汝是怎麼了 為何不跟她老爸一起下樓去... ●此框架來自Mi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