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終簿~有改善

2007041810:00


老師留言
MaMa有再告訴寶貝
今天寶貝真的比較聽話了
謝謝MaMa
汝汝下午操作穿線板時
汝汝手巧靈活完成
下回會讓孩子將教具帶回與MaMa分享


經過這二天的加強提醒
昨天晚餐時間
汝汝除了說要吃什麼外
完全沒有在吃飯時間跟我聊天
乖乖的安靜坐在位子上吃完她的晚餐
用餐不說話用餐的速度真的變快粉多

現在每天早晚都要提醒汝汝上課及吃飯時間不可以說話
希望汝汝是真的有聽進去
不是三分鐘熱度


厚~~~汝汝最近在學校的狀況還真多捏
真不知道是之前汝汝是((真的))表現太好
還是Cnady老師都傾向說好的
不然怎麼這學期汝汝的聯絡簿天天都粉精彩
還是我之前有跟Fanny老師提過
請她汝汝在學校若有不乖的狀況就跟我說
我好及時糾正汝汝
所以Fanny老師就會有一點狀況就及時在聯絡簿上告知我吧
再不然就是汝汝在學校的狀況真的粉差……..
但是每次去學校跟老師面對面談話的時候
老師又都說汝汝表現的粉好
真不知這是怎麼回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