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重抗議

2007033010:00

昨天是汝汝燙髮後第一次洗頭
洗好頭後我幫汝汝把頭髮吹到全乾
吹到全乾的後果當然是變成超級爆炸頭
汝拔看到汝汝那顆超級爆炸後冷冷的跟我說
((你女兒的髮質都被你搞壞了啦))
等到汝汝睡著後我去做家事
汝拔粉嚴肅的跟我說
((我實在不喜歡你把汝汝的頭髮燙成那樣))
((跟我原先想像的差好多喔))
((而且太短了啦))
我說過一陣子就不會這麼捲了啦
而且比較不捲後頭髮就會變長啦
汝汝的不可能會像我的這樣
因為汝汝是完全((沒剪))就直接燙
當然會粉爆炸啊
我的有剪層次
現在汝拔只能慢慢的接受這個事實啦
希望汝拔去北京回來後
汝汝的頭髮已經變自然了
日記框來自:萱&柔媽咪